Duckyo⍢⃝👄

今年高考ing 会更新的 信我

[他对你的🍓独特🍰之处]💞💕💘

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  承蒙喜欢  感谢后爱

内含

🎊 富冈义勇🎉炼狱杏寿郎🎉

还有更多系列(部分带点颜色)❤️🧡💛💚💙💜

可以在主页合集里康康哦

喜欢评论 小红心小蓝手  可以给我一点鼓励吗!

有想看的角色可以评论给我

Go✔

春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富冈义勇💙

尽管与大家相处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义勇对待自己的队友都是冷冰冰的

其实你心里明白

其实并不是义勇想要这样

而是因为他实在是太不会说话了!!!

结果让义勇误认为大家都讨厌他的局面

……

可实际上只有你知道

这个男人在床   上的时候是多么会说话

因为他怕你讨厌怕你拒绝

所以在 ”邀请”你的时候

会抱着你

从后背抱着

头恰好靠在肩膀的位置

因为这样说出来的话会带着刚刚呼出的热度

交杂着裹进你的耳朵

那时你的耳朵红的不行

甚至在同时

手也会不安分的撩开你的队服

轻轻的恰着你的腰

然后慢慢往上

……

“可以吗?  我已经提前请好假了  我……”

……

“我可以陪你一整天哦”

“所以”

“可不可以今天晚上多陪陪我呢”

“嗯?”

面对你说出的话不仅是情感

就连字数都要多得多呢。

🧡炼狱杏寿郎🧡

每天都会热情地给所有人打招呼

不论是小孩老人女人男人

“早上好啊大伯!”

“早上好啊!身为鬼杀队的队员每天都要有充足的精力哦!”

……

但你发现他从来不会和你打招呼

也不是不和你打招呼

就是每次远远地看到你走过来

马上转过脸都红到耳根的脸

(其实很早很早就在计算你还有多少秒会走向他)

装作和队员们交谈

待你走近后

“早上好!”

就飞快地以各种奇怪的理由离开了。

当然这是你们在一起之前的事情

而在一起之后

…………

以前那个红透透的可爱猫头鹰去哪里了!!!

此时的他

正他握🧡着你的腰🧡

猛的  一挺 

“感觉还好吗”

“好你个头啊 快点停下唔……不要了……唔……”

你试图把他推开

你已经小  高  chao了好几次了结果他似乎还是坚🧡挺着

没有半点疲 软的意思

你的手劲怎会敌得过一个有着极为丰富杀鬼经验的柱

他察觉到你的反抗

只会当作是一种软绵绵的调🧡情

反倒让他更加想欺🧡负你

他单手握住你的手

高举过头顶

“很累了吗已经”

“等我🧡冲刺”

评论(14)

热度(108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