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yo⍢⃝👄

今年高考ing 会更新的 信我

当他处于发情期1⃣❗❗❗👌

这篇是时透无一郎

第一系列  当你处于发情期  1⃣2⃣3⃣4⃣5⃣6⃣7⃣8⃣均可在合集里查看

第二系列  当你洗完澡1⃣2⃣在主页里查看嗷!

第三系列 当他处于发情期 1⃣

谢谢谢谢

承蒙喜欢 不喜勿喷

无一郎之 将双标进行到底

“……滚”

头发末端略带有浅绿的长发少年 

居高临下地说道

惜字如金

“什么人啊——怎么动不动就打我——”

半躺在树下的鬼杀队队员捂着自己渗人的伤口

完全不能理解面前的少年的所作所为

“?”原来我没有说原因吗。

无一郎很疑惑。

也是呢

毕竟和除你以外的人都不想过多接触呢

“离她远点”

根本就连眼神都不想给那位队员。

一想起面前的那位不知好歹的队员

无一郎就青筋暴起

那位队员竟然敢在发情期的敏感时候还是在夜晚让自己的乌鸦飞来通知你——

是想在晚上做点什么吗??!

不知好歹的东西

虽然我也好想好想好想——香香软软的——你。

无一郎歪歪头。

我是不是

也可以。

也同样是在半夜。

同样是一只乌鸦

是无一郎的小乌鸦

半夜告诉你无一郎发了高烧。

因为家中也有弟弟的你

面对年龄比你小的无一郎

总是充满宠爱的

所以你立马披上羽织

便直奔无一郎所在的地方

此时的你

背靠着墙

你发誓

你是后悔的

——果然不该轻易相信狡猾的时透君……

他比你小

当然只是年龄方面

但还是用结实的身体把你笼罩着

有些方面的知识也比你懂得多

把脸肆无忌惮地靠近你

在你的耳边吐气

浓厚的呼吸把你耳朵弄得很痒

不小心泄出的娇吟

你吓的捂住嘴

却撞上他笑眼盈盈的眸子

“别害羞呀  ”

“我有点想听听你的声音”

散发着属于他独特的信息素味道

——想要诱导你和他同时发情

他确实是发情期

赤红的脸色和发烧看起来真的没什么两样

被他扛起来丢在床上的你这样想着。

———————————————————————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无一郎后来会安抚那位被无一郎自己揍得很惨的队员。

无一郎内心  :  还得谢谢你的方法。

当然还是面瘫。

有什么想看的角色可以评论哦!!

我……有点喜欢评论。

ww

评论(34)

热度(146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