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yo⍢⃝👄

今年高考ing 会更新的 信我

当他处于发情期2⃣❗❗❗👌

这篇是富冈义勇

第一系列  当你处于发情期(好感度)

第二系列  当你洗完澡

这是第三系列  

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去主页 合集走一波

蟹蟹喜欢  可以点梗或评论想看的角色哦

💓💓💓💓💓💓💓

富冈义勇

富冈义勇在柱之中是最憨的

你在众多继子中也是最憨憨的

甚至你比他还憨

其实大家都有感觉

即使是有着木鱼脑袋的富冈义勇

都仿佛对你有点感觉

会不自觉地

在战斗的时候

会把你护在身后

会和你一起分享以前和锖兔 真菰的过往

其实你也爱慕着义勇先生  你的师父

只是只有你个人知道罢了

这场没有人敢捅破的双向爱恋

在烟花🎆大会时终于结束了


满天的烟火在黑夜里盛放

划破了黑夜

被大家怂恿着

富冈义勇把你叫到了小巷

你抬头望着他

他捂着脸  不想让你看见此时羞红的脸

“我……”

突然心底一颤

其实义勇心里早该有发觉

他叫你的时候

自己的信息素一直紊乱

似乎要迸发出来

现在

释放了

他单手控住你的手

抵至你的头顶

先是吻过你的额头

吻过你的眉心

继而是鼻尖

似乎在迟疑着要不要直接接吻

“我可不可以…………”

你还没反应过来

只知道现在距离太近了!!!

犯规了啊义勇先生

还没来得及回答

他一口堵住你的嘴

管你拒绝不拒绝

我富冈义勇的吻  

你不许躲

小巷旁的就是富冈义勇的屋邸 (?)

他直接顺手把你带入

“  富冈先生……”

此时他虽然处于发情期

但还是那一双波澜不惊的眼睛

他停了下来

望着你

“我不可以吗”

迷糊的话语含着丝丝委屈

“我还没准备好……”

他还是望着你

突然勾唇罕见地一笑

“没关系”

“作为师傅  自然是要多教你些东西的”

随后直接开始褪去你的羽织

你还是推攘着他压住你的胸脯

“不要拒绝我” 有些不开心

“……关灯” 你解释道

……


“不”

“我不能错过你每一次的表情”








评论(19)

热度(9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